close

歌手蕭亞軒1年多未公開露面,就連社群媒體也很少發文更新,今(18)日凌晨上傳一段自拍影片,不過畫面中的她看起來非常憔悴,且精神恍惚、語無倫次,讓粉絲非常擔心,甚至懷疑她是不是生病或喝醉了,不過晚間她在微博更新近況,表示「昨天的我特別開心,因為我看了《Friends》」。影片中,蕭亞軒用含糊的聲音向粉絲道早安,並透露自己在北京,不過話講到一半,突然冒出「我好想我的小孩」,接著又說「我會讓我自己慢慢得看到開心的自己跟你們想要看到我,和我想看到的自己」,短短1分鐘的影片,蕭亞軒不僅精神恍惚、語無倫次,還兩度不小心睡著,憔悴模樣讓粉絲相當心疼。不過晚間蕭亞軒在微博公開一封手寫信,寫道「這是我親手寫的,昨天的我特別開心,因為我看了《Friends》(美劇:六人行),我心裡想,如果我忘了兒時的幽默,讓我家人微笑,那你、我、他和她?」還在發文中分享,剛剛吃了一頓「辣辣的晚餐」,心情似乎平復不少。經紀公司回應,人在北京處理工作的她,得知愛犬生病著急又擔心,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下拍影片,讓不少粉絲擔心很抱歉,希望粉絲期待,蕭亞軒能盡早帶著新作品和大家見面。更多 TVBS 報導蕭亞軒PO憔悴影片 脫口:我想念我小孩! 嚇傻粉絲 蕭亞軒亮相! IG自拍邊睡邊說:想念小孩 遭爆婚變「兒送給公婆養」 陳妍希終於吐真相 IG發「限時動態」 女星竟脫口唸出手機號碼!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fiao2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